四个圈

【叶黄】九九八十一(24)

因为某些原因,前提那些话以后就不贴了,前面都有


24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 

叶修笑足了一路,像是被人点了笑穴。黄少天不说话他笑,说话他就笑得更开心,笑得黄少天都麻木了,还好已经开到家。

车子都还未停稳,黄少天麻利的解开身上的安全带,飞速打开车门,跳下车就往外跑,头也不回的说:“谢谢送我回家,好走不送!!!”

叶修在后面出声:“诶,你别急呀。”

黄少天只好回头,看到叶修已经下了车,正站在车尾的地方朝他挥手:“都这么晚了,大家都累了!你就早点回家休息吧!!!”

然后他惊恐的看到叶修从尾箱里拎出一个行李袋,口气犹如天气很好一般的跟他说:“我没地方住,你家反正那么大,我今晚住你家怎么样?”

不怎么样?!黄少天瞪着叶修在心中腹议,叶修一晚上状态都怪怪的,现在放他进家门,孤男寡男共处一室,他对自己免疫,自己对他可是有种无法述说的小九九,万一他控制不住自己把叶修给吃了,那可怎么办?!可是今天他刚听完苏沐橙说完的事,他还怎么忍心把叶修拒之门外啊。

 

家不能回,酒店他又住不起,总不能真的让他去睡大马路吧。

黄少天心软了,可还没软到让他开口,叶修已经提着袋子走到了他身边,还碰了碰他肩膀:“走吧,不是说累了吗?还在这里傻站着干嘛?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叶修把行李袋往黄少天的手里推了推:“你先上去,我出去转转。”

“没烟了吗?”黄少天没接,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抗拒“美色”不动声色的跟叶修拉开了点距离。

叶修像是没有感觉到黄少天的动作,没有向前拉进距离只是收回拎包的手:“晚上没吃饱,我去买两桶方便面。”

“你什么胃啊?!!!不是才吃过晚饭吗?我吃得都快撑死了,你怎么又饿了?!”黄少天看着叶修无辜的眼神后,突然意识到刚刚饭桌上他和郑轩无所事事只能吃吃吃撑个半死,而喻文州和叶修谈事情谈的兴起,确实好像没有吃什么东西,想到这里不由得心虚起来:“回家吧。家里还有点昨天的剩饭,我给你炒个蛋炒饭。别一天到晚吃方便面,迟早得把自己吃成木乃伊!”

 

叶修当然求之不得,提着包屁颠屁颠的跟着黄少天后面走。等黄少天把人领进了家门,完全放弃了抵抗,爱咋咋地吧。

黄少天脱了鞋随手把背包丢在沙发上,打开空调就往餐厅走。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盒生巧招呼跟着进门放置行李的叶修:“你先吃这个垫垫底,我马上来炒饭。”

叶修毫不客气的接过巧克力盒打开,一口塞下一个,味道微苦中和了巧克力的过甜挺好吃的,捡起一块跟着黄少天走到厨房里,冲他的方向递了递:“很好吃,你要不要来一块。”、

“不用,我晚上都吃撑了,吃不下。”黄少天没回头,把手里拿的鸡蛋和饭放在灶台上,麻利的点火热油。

叶修也不出去,干脆靠在门框上吃着巧克力看黄少天做饭。黄少天做饭架势很足很好看,饭被他铲开后,颠勺了几下,动作说不出来的帅气。

 

黄少天把饭拨到一边,开始打蛋,发现叶修一直没有出去:“你站在这里不热吗?”

叶修:“不热。”再热的天哪里有他心头热。

奇葩啊,黄少天回头看看这位奇葩,结果刚好看到叶修在舔粘在嘴边的可可粉,舔完唇边的又开始舔起手指来,天还是太热了,生巧的熔点本来就低,都粘在手指上了,叶修伸出舌头舔舔手指,还意犹未尽的把手指含进了嘴里。

黄少天看得一阵口干舌燥,目光灼灼,叶修见状还冲他笑了笑:“怎么你也想吃啊,我会给你留的。”

黄少天连忙回头炒他的饭,虚张声势的凶:“你给我去客厅吃,别给我吃得到处都是啊,这种天特别招虫子的,知道吗?!”

 

这次叶修没有再争辩,乖乖的抱着生巧盒子,坐在沙发上偷着乐,不敢笑出声,他可没有看错黄少天耳尖都红了。

黄少天听到叶修离开的脚步声,心里暗骂:妈dan!吃个巧克力而已用的吃得这么se气吗?!他相当气恼,因为叶修即便离开了,他刚刚舔舌头舔手指的画面还是在不断冲刷着自己。他知道自己对叶修有想法不过才短短几天,就被他影响这么深了,长久以往他真的很怀疑自己真的能否做到心如止水做朋友做兄弟。

 

心情纠结,炒出来的蛋炒饭当然也有失水准,部分饭和蛋都焦了,都炒在了一起,要分开已经不太可能,要倒掉冰箱里已经没有可以下厨的材料了。

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的端给叶修:“有点糊了,要不你还是去买方便面吧。”

叶修怎么会在意,这会儿黄少天就算给他端盘炭来他也甘之如饴,更何况黄少天的失水准也比一般人的厨艺好太多,大口吃了几口后,乐呵呵的给黄少天点了一个赞:“挺好吃的。这是给我炒的,我就不跟你分享啦。”

“谁要跟你分享了。”黄少天觉得叶修是不是突然解决了心头大事乐傻了,整个人就不正常,也不愿意跟他瞎掰,“你慢慢享受,我去洗澡。”

这种天不动都是一身汗更何况他还在厨房里大火炒饭,早就汗流浃背了。叶修点点头,表示听到了,继续埋头苦干吃蛋炒饭。黄少天跑楼上去洗澡。

 

黄少天进了浴室,先洗了一把脸,对着浴室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前两天在这里的种种,现在问题似乎并没有解决,反倒更严重了,让他焦灼的对象甚至还一而再的住进了他的屋子。脑海里又开始翻滚刚刚叶修吃生巧的画面,燥热不断从胸中涌起。这货平时也是这么招摇的吗?为什么没有人管管?!上苍啊,随便来个人把这个妖孽收了吧!!!

叶修盯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,啃着蛋炒饭,心里还再思考今晚要不要加把劲再来做点什么,也不知道小朋友受不受得了啊,胡思乱想之际,黄少天的包响了。

手机铃声从背包里面传出来,叶修站起来冲着二楼大声说:“少天,你电话响了。”

没人应他,手机坚持不懈的响着,直到自然断开,叶修还没坐下,手机再次响起。

 

叶修想这个点了还不停的打电话,怕是有什么急事,只好提着黄少天的包上二楼,站在浴室门口喊:“少天,电话一直在响啊。”

黄少天的声音从哗啦啦的水声中透出来:“你帮我看看谁打过来的!”

叶修拉开背包,根据声音很快找到手机,拎出来看了一下屏幕:“喻文州打过来的。”

“噢噢,你帮我接一下,我马上出来。”黄少天那边已经关了水,声音陡然大了很多。

叶修按了免提,还没有说话就听到那边急忙说:“少天,你到家了吗?”

叶修:“我是叶修,少天在洗澡。”

那边显然愣了一下,但是很快缓过神来:“哦,那等他洗完澡了叫他赶紧给我回个电话。”

“诶诶诶,文州,别挂别挂,我已经出来了。”黄少天急急忙忙拉开卫生间大门,跑出来,头发都没擦干,身上也挂着水珠,衣服倒是已经穿好了。

 

黄少天接过手机的时候,手指的冰凉把叶修冰得一惊,“你洗的冷水啊?”

“天太热了。”黄少天小声说。

叶修不悦:“天热也不能洗冷水澡,这样很伤身的。”

黄少天接过手机不说话,他能说什么,说麻烦你离我远点,我这样就不用冲冷水了,这不是有病嘛,关叶修什么事,他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直男啊。

叶修见他不说话,还想教训两句,电话那边的喻文州明显不想等下去了,咳嗽了一声:“少天,你方便现在跟我们视频一下吗?”

黄少天惊了,多人视频,这是出什么大事了吗:“我没问题啊,我去书房,那边网络好点。”

说完拖着湿哒哒的拖鞋往书房走了,没有看叶修一眼。

 

叶修走进浴室,从里面拿了一条干燥的毛巾,跟着湿漉漉的脚印进了书房,电脑已经打开了,黄少天忙着登录,连接视频。

叶修把毛巾搭在黄少天头上,黄少天刚想躲,就被用力按在了桌椅上,头顶上传来叶修严肃的声音:“别动,我给你把头发擦干,你这样湿着头发吹空调,容易感冒,等老了还容易头痛。”

黄少天刚想吐槽叶修,你一个烟不离手,方便面养大的熬夜党,有什么资格教训我?!无奈多人视频已经连上了,正事要紧没空斗嘴。

屏幕上的人除了喻文州以外,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在,这让黄少天大吃一惊,他没想到会见到这两位。其他人也被黄少天头顶上不断用毛巾擦拭头发的双手吓到了,苏沐橙眼尖,瞧出了那双手问:“叶修哥也在吗?”

喻文州是最早知道叶修在黄少天家的人,还是被两个人亲密的出现方式吓了一跳,这个速度呵呵哒。

楚云秀直接嚯嚯嚯嚯的笑出声:“你们两位这是在同居吗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?!”黄少天羞恼的把头顶上的毛巾扯下来,叶修也随他,反正刚刚擦干得差不多了,蹲下来冲着摄像头挥手打招呼:“晚上好,你们有事你们聊,我先出去了。”

“叶总,留步。你跟着我们一起讨论一下那是最好不过了。”喻文州出声挽留。

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一眼,搞不明白到底怎么了,叶修是不管事的,为什么也要留下来,不过喻文州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,书房就一把移动椅,叶修也懒得去别的屋搬椅子,直接坐在了扶手上,问:“到底出了什么事?”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S:感谢各位的留言,点赞和推荐 ❤

评论(2)

热度(105)